漯河市司法局关于征集漯河市五年立法规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本站 浏览:32112

为了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拓宽社会各界有序参与地方立法的途径,使立法工作更能体现民意、汇集民智,决定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五年立法规划建议项目。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市各级国家机关、党派、团体、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广大公民,均可提出立法规划建议项目。

二、征集要求

立法规划建议项目应当突出我市改革发展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立足本地实际,体现漯河特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符合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三方面的立法权限。

三、形式内容

立法规划建议项目应当以书面形式提出,写明项目名称、立法必要性、立法依据、立法拟规范的内容和可行性,建议人可以同时提供论证报告和草稿文本。请注明建议人(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四、截止日期

本次立法规划建议项目征集时间截止到2022年8月19日。征集期满后,市司法局将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从中筛选条件成熟的项目列入立法规划,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

 通讯地址:漯河市嵩山路605号漯河市司法局105室邮政编码:462600,联系电话(传真)0395-3131909,邮箱:lhsfzb@163.com

特此公告。

 

 

                             漯河市司法局        

                                2022719日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