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以优质公证服务为知识产权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 浏览:14124

“今年上半年,共接待涉企公证咨询80多次,办理涉企公证68件,其中为企业和个人办理涉及知识产权公证38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知名企业1家……”近日,漯河市司法局晒出了公证服务的成绩单。今年以来,漯河市司法局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公证,为维护漯河市企业知识产权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该局开通涉企公证服务“绿色通道”办证窗口,指定专人办理涉企公证,特别是对涉及企业维护知识产权的公证事项做到全程跟踪服务,为当事人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公证法律服务。全面推行全天候服务,因涉及维护知识产权的公证申请,大多数都是时间紧、任务重,不立即保全就有可能证据灭失。漯河市司法局要求公证人员随时根据申请人申请开展的公证事项,周末节假日均可为当事人办理相关公证事项。

同时,推进线下学法制度,组织公证人员每月定期开展2次内部业务研讨,学习讨论知识产权方面的法律知识和案例,研讨疑难案例,创新公证服务知识产权保护模式。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