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源汇:开展2022年度行政执法专项活动推进会暨行政执法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 浏览:24841

为提高乡镇(街道)和区直各执法单位行政执法能力,增强执法人员对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内容的理解和应用,7月19日,漯河市源汇区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专项活动推进会暨行政执法人员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各执法单位负责执法的主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801111834.jpg

培训会邀请了漯河市司法局行政执法推进协调监督科科长赵丙云和河南许慎律师事务所赵赟律师做专题授课,培训内容主要是《行政处罚法修订的重点与亮点》《河南省行政执法条例》。授课人从不同角度分析了行政处罚法的相关内容,内容涉及行政处罚种类、行政处罚的设定权限、行政处罚程序、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等,讲座既主题突出又细致深入,对执法人员学习理解行政处罚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培训结束后,开展行政执法人员专项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成效,进一步查漏补缺、巩固提升。

微信图片_20220801111910.jpg

微信图片_20220801111932.jpg

此次培训和专项测试使行政执法人员真正在学习中打牢理论基础,增强学习动力,以学促用、以考促学,为进—步规范执法行为、推进全区依法行政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