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举办巾帼法律明白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 浏览:21145

“听了三位老师的授课,我们受益匪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这种方式很实用。”舞阳县姜西村妇联主席张桂梅说道。

微信图片_20220801113049.jpg

为切实提高基层妇联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推进妇女法治宣传教育工作,7月21日上午,舞阳县“巾帼法律明白人”第一期在姜店乡开班,全乡32个村妇联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木兰护万家”讲师团讲师张金乐、汪新飒、殷玉晓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大量鲜活的案例与生动的语言,重点讲解了婚姻家庭矛盾、邻里纠纷化解等方面的法律知识点和调解技巧,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培训结束后,大家聚在一起分享自己在日常工作中总结的调解技巧和化解方法,讨论分析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充分提升了“巾帼法律明白人”学法用法的能力。

下一步,舞阳县将依托“木兰护万家”讲师团持续开展巾帼法律明白人培训活动,全年计划培训巾帼法律明白人400人以上,努力营造农村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氛围,为助力乡村振兴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