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述责述廉现场点评 夯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22-08-19 来源: 浏览:26837

日前,漯河市司法局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上半年述责述廉报告会,全面检查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执行廉洁纪律等情况。漯河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现场点评该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各事业单位负责人落实“一岗双责”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819092250.jpg

会议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随后该局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述责述廉。派驻纪检监察组点评强调,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艰巨性、紧迫性的认识,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体现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体现在履职尽责、为民服务上,坚决把组织赋予的政治责任担当起来,进一步传导压力、强化举措,努力实现政治生态好、干部作风实、业务成绩优。

微信图片_20220819092336.jpg

会议要求,要增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梳理和明确主体责任落实的各项任务,做到政治纪律从严、政治生活从严、党内监督从严和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从严,各位班子成员要组织召开分管科室和分管领域的述责述廉报告会,对各述责述廉主体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和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