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9 来源: 浏览:22965

8月16日,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余伟主持召开中共临颍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1909545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法治建设文件精神,听取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法治临颍建设规划(2021—2025)》《临颍县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等文件。

微信图片_20220819095526.jpg

会议指出,一体推进法治临颍、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要聚焦“三个着力”,一是着力悟思想、筑根基。抓住“关键少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到普法工作全过程,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在临颍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二是着力促发展、护民生。围绕服务转型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全力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持续强化基层治理,纵深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争创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县。三是着力聚共识、强保障。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依法治县工作各个方面,进一步压实责任、健全机制、建强队伍,加快新时代法治临颍建设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夏洁)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