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本站 浏览:1137

115日上午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后,市司法局高度重视,于116日上午及时召开由全体县级干部和科室负责人参加的班子扩大会议,传达会议精神,结合暴雪处置应对工作,深刻剖析了市司法局在抓工作落实和提高政府执行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单位实际,就进一步提高政府执行力进行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田同志重点传达了刘尚进市长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纪委有关负责同志答新华社记者问》,并结合观看《一场暴雪之后的思考》和刘市长的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与会人员也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查摆剖析。

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精神,提高政府执行力和政府公信力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执行力既是落实力、竞争力,也是战斗力和生产力,政策制定再好,不抓落实也是空话,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刘市长讲话精神上,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刘市长关于执行不足的14种画像,认真查找市司法局存在的慵懒散慢、不敢担当、推诿扯皮等执行不足问题。二要认真查摆剖析,对标聚力整改。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全局干部职工齐动员,认真查摆存在的执行力不足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集中精力整改落实,持续改进作风,变耳闻为亲历,变二传为一传。三要持续转变作风,提升执行能力。狠抓落实本领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党政领导干部要注重提高的八大本领之一,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端正执行态度,提升执行能力和效率,转变作风,要敢于执行、主动执行、善于执行。四要创新执行机制,严格考核奖惩。要研究出台市司法局推动工作快速高效执行的制度机制,对执行好的进行表彰奖励,对执行差的及时通报曝光。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增强执行本领、加快执行节奏、减少执行链条、缩短执行程序、提升执行效率、扩大执行效果。要以学习贯彻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为契机,本周五在全局开展提升执行力大讨论,从领导干部到一般同志都要认真查摆、撰写关于提高执行力的自我剖析材料、作出公开承诺。局政治部抓紧出台提高市司法局干部职工执行力的若干规定,在抓长抓常上下功夫,持续深化执行力整改,持续加强执行力建设。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