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走访企业听心声 把脉问诊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召陵区司法局 浏览:3774

微信图片_20220902083522.jpg

8月27日至29日,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娄耀红作为首席服务官,带领“万人助万企”工作人员深入分包企业美丽嘉工艺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为企业纾困解难。

娄耀红一行深入车间一线走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在经营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法律困难和法律诉求,从合同审核、政策解读、企业维权等角度,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维护企业及职工合法权益、助力企业发展等多个方面,为企业“把脉问诊”,增强企业的风险防范能力,并安排督促企业做好防疫工作。

下一步,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将继续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互动,立足司法行政职能,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帮助企业化解纠纷,做好企业的首席服务员,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程京京)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