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谱新篇
发布时间::2018-01-05 来源:本站 浏览:1362

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谱新篇

——召陵区司法局干部职工赴竹沟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请将握拳的右手举起过肩,跟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12月20日,这掷地有声的宣誓声回荡在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响彻在郁郁葱葱的竹林里。这是召陵区司法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又一生动场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召陵区司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赴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这是继红旗渠学习后的又一次党性教育活动。竹沟被誉为“小延安”、“小陕北”,是革命先烈生活或战斗过的地方,通过实景观摩、文物接触,每个参与学习的党员干部对党、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心油然而生。

    革命纪念馆的参观学习,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警醒每位党员要不忘初心,增强党性观念,端正思想态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遵守党章,努力为司法行政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参观学习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洪俊民颇有感触地提出了新的要求: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谱新篇!勉励全局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务实重干,守正出奇,出色地完成2017年工作,出彩地掀开2018年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