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认真学习传达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05 来源:本站 浏览:1245

    2018年1月2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2018年司法行政工作进行谋划研究。

    会议传达了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和蒿慧杰、刘尚进同志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党组成员和县级干部分别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畅谈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牢牢把握了事关全局的方略性、关键性问题,统揽和引领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对2018年全市各项工作,特别是经济工作做出了科学规划、精心部署,提出了总体要求,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神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确保2018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坚持学深悟透做实,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认真思考,谋划工作。会议明确提出2018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全市“四三二一”工作大局,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举亮点、增活力,在“打赢三大攻坚战”“打好五大持久战”中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着重抓好四项重点工作:一是以落实普法责任制为重点,着力提升普法教育的精准性、时效性,打造新亮点,努力服务法治漯河建设。二是以构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为重点,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补齐短板,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多层次、高质量、充分体现公平正义价值的法律服务,积极保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是以规范化建设为重点,着力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做强弱项,更好地服务平安漯河建设,维护社大局稳定。四是以作风建设为重点,扛牢“两个责任”,突出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引领,着力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