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再动员再部署 全力护航法考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本站 浏览:10895

9月15日,漯河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漯河考区考务工作培训动员会,明确各工作组职责岗位,强调考试组织实施注意事项,安排全要素测试等工作,全力护航考生安全、安稳、安心参加考试。

微信图片_20220916080654.jpg

会议指出,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已经进入临战状态,全体考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关键时刻展现担当作为,在大战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会议要求,要强化疫情防控安全保障,严密考前考中考后防疫措施,细化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做好演练,用严细慎实的工作作风,科学研判、精准施策,确保考试和人员绝对安全;要强化职能部门联动保障,工作组要加强与卫健、公安、学院、移动、电力等部门的沟通,主动与机考公司对接,做好计算机、网络等设备的维护检测;要层层压实责任,各组组长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督导考试关键环节、重点工作做实做细,每位考务人员要清楚知道干什么、谁来干、怎么干,确保每项任务有人抓、有人管。

会议强调,要严肃考风考级,加强考试工作队伍管理和监督制约,增强保密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积极引导考生遵规守纪、诚信参考,以最严格的物防、技防、人防措施,全力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