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开展专项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 营造公平就业环境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本站 浏览:4085

为引导劳动力要素合理畅通有序流动,保证城乡劳动者享有平等就业权利,漯河市司法局在全市开展了网约车驾驶员户籍限制相关文件专项清理工作,依法纠正身份、性别等就业歧视现象,积极营造公平就业环境。

该局全面梳理市政府现行有效的规范性文件165件、市政府部门、各县区政府及其部门现行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266件,未发现制定关于网约车驾驶员户籍限制的相关行政规范性文件。此次清理工作既是对我市各级行政机关已出台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全面体检,也是保障就业权利、优化就业环境的有力举措,专项清理工作消除了不合理的网约车市场准入限制,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激活市场活力、促进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