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本站 浏览:10428

9月20日,漯河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以下简称“法考科”)收到了“法考”考生张某送来的感谢信。

微信图片_20220923093137.jpg

“非常感谢,要不是你们,我可能参加不了今年的‘法考’考试……”张某言辞恳切再三道谢。

原来,今年的“法考”考试,对张某来说是一波三折。在“法考”报名缴费环节,张某无法缴费,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他拨通了漯河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的电话,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给予答复。过了两天,张某意外地接到了漯河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工作人员周玉霞的电话,“现在网络系统问题已恢复正常,可以正常缴费了”。

就在考试前一天,张某又发现自己身份证丢失,张某及时给该局联系,询问身份证丢失后如何参加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周玉霞得知情况后,一边安抚张某不要着急,一边给他讲如何去做。周玉霞联系张某的户籍所在地,经沟通协调后给张某出具了证明材料,让张某如愿参加了9月18日的全国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