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律协举办律师行业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本站 浏览:1211

 


    11月25日,漯河市律师行业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市司法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协会党委书记李志远,市司法局律师公证工作科工作人员,市律协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律师党员、各律师事务所党员实习律师及入党积极分子近百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省律师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富华同志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专题解读。  

    报告会上,张富华同志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一是用“五个伟大贡献”、“十个新”对十九大精神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二是着力解决我省律师行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与人民群众对法律服务需求之间的矛盾;三是切实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就广大律师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远强调,一要“听”。即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用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二要“看”。即看清从严治党的形势,作为一名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做到严于律己。三要“思”。即认真思考,每个律师党支部都要认真思考,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上,如何发挥好我们党支部书记的作用,如何发挥好我们每个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如何更好地引领非党员律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促法律服务水平提升。四要“动”。即迅速行动,我们要以今天的报告会为契机,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漯河实际,结合每个律师事务所实际,如何通过加强本所律师党建带动律师事务所的发展。这不仅是律师事务所支部书记的任务,也是每个律师党员的任务,大家一定要行动起来。下一步,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在全市律师行业各个党组织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通过再学习、再认识,再发动,努力促进漯河律师党建工作及律师行业新发展。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