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举办“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9 来源: 浏览:22513

日前,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在嵩山路行政服务中心广场举办“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宣传活动。普法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条例》《法律援助须知》等宣传资料200余份,环保袋等法治宣传品100多个,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5人次,切实把法律援助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微信图片_20221009163047.jpg

本次活动重点宣传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涉及农民工劳动和社会保障权益维护的政策法规,就如何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讲解,现场解答农民工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提高了群众的法律素质和依法维权意识。

微信图片_20221009163136.jpg

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坚持把涉农民工法律援助作为重要工作,开辟绿色通道,不断优化服务举措,下一步将做实做细农民工工资支付和工伤赔偿等方面的法律宣传和案件办理,用法律力量守护城市建设者农民工兄弟们的合法权益。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