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2 来源: 浏览:3065

为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切实为企业提供法治保障,帮助企业纾困解难,10月10日上午,舞阳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普法宣讲活动,向38家企业集中讲解民法典合同篇、税法以及预防职务犯罪等方面内容,并发放公证惠企手册、法律援助法读本等资料。

微信图片_20221012174101.jpg

微信图片_20221012174145.jpg

活动中,河南依伦律师事务所主任殷玉晓以“合同风险防范”为主题进行授课,讲解企业经营中的合同拟定、合同审查、合同签订、合同履行以及变更解除合同等法律法规;舞阳县公安局法制室负责人周少强进行“预防职务犯罪”“预防网络诈骗”专题宣讲,通过生动案例讲解各类预防举措;舞阳县税务局赵一博以“税法的基本原理”为主题,讲解了税收与税法的关系、基本原则以及税收的分类和计算方式等业务知识。

各位授课人的精彩授课不仅让企业负责人对热点法律法规有了深入认识,也增强他们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助力企业在法治轨道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