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 司法行政基层行】漯河市司法局:把法律援助送到群众身边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 浏览:23105

为提高法律援助工作群众知晓度,切实为群众办实事,10月12日下午,漯河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和法援援助律师在红枫广场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14093504.jpg

志愿者们面对面向群众讲解法律援助法,详细讲解法律援助重要意义、申请程序和援助范围等知识,向群众发放宪法读本和《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医疗事故法律援助指南》《未成年人法律援助指南》《妇女法律援助指南》《劳动关系法律援助指南》等宣传折页,现场解答群众关于法律援助的咨询。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现场群众法律难题6个,并向群众赠送法治手提袋、抽纸等200份,加深了群众对宪法、民法典和法律援助法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受到了群众称赞。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