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进社区普法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13 来源:本站 浏览:1359

    为提高社区居民法律援助知晓率,让社区弱势群体进一步了解法律援助知识,正确寻求法律帮助,依法维护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近日,郾城区法律援助中心组织法律援助律师和工作人员到沙北泰山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援助中心主任闫军胜律师就法律援助的申请条件、受理案件范围、常用法律知识等以法制讲座的形式向居民群众进行了广泛宣传,中心援助律师还就群众提出的工伤保险、婚姻法读解、合同纠纷、房产纠纷、民间借贷纠纷等法律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现场发放法律援助联系卡及法律援助工作指导手册等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宣传,进一步扩大了法律援助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众知晓率。打破了群众普遍认为“打官司难”的误区,增强了困难群众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