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积极组织参加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9-26 来源:本站 浏览:7662

    近日,全省司法行政机关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经验交流会在焦作市召开,漯河市司法局法制科负责人、源汇区司法局和舞阳县司法局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漯河市源汇区司法局作为河南省第一批服务型行政执法范点单位,采用PPT课件形式,作了题为《全方位 零距离 心贴心 推进法律援助服务型行政窗口建设》的报告,详细为与会代表介绍在推进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的好的做法及典型经验,收效良好。

    舞阳县司法局作为我省第三批服务型行政执法范点培育对象单位就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活动开展以来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大会汇报。

    省司法厅法制处有关领导充分肯定漯河市及源汇区、舞阳县司法局在创建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做法,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进一步深化,服务特色进一步突出,亮点、荣誉进一步彰显,将服务理念融入到行政执法全时段各领域,示范引领,带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提升,实现行政执法工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