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桂香逢盛会 奋发续华章
发布时间::2022-10-21 来源: 浏览:5803

2022-10-21_15-40-27.png

金秋桂香逢盛会,踔厉奋发续华章。

忆往昔,历经时代变革,2019年重新组建的漯河市司法局实现党政机关合并,形成“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的全新工作布局。奋进路上,漯河市司法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按照“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工作要求,坚持“服务中心谋发展、牢记使命创一流”工作总目标,持续开创全面依法治市和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漯河市连续三年全省依法行政考核获得“优秀”等次,成功创建全省首批“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市政府被表彰为“全省依法行政先进单位”,市司法局连续三年荣获“全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表现突出单位”,先后荣获“全国‘七五’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全省行政复议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迈进新征程,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负使命、忠诚履职、勇毅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中落地生根。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