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6 来源:本站 浏览:5972

10月24日,漯河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主持会议,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部署。

微信图片_20221026083148.jpg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微信图片_20221026083253.jpg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凝心聚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科学组织统筹推进,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统筹谋划、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司法行政大讲堂”等平台,精心组织“学”,广泛深入“讲”,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三要掌握最新理论成果,通过集体学习、讨论交流、专题调研、考试测试等具体学习方式,切实掌握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把所学所思所想转化为谋事干事的不竭动力,努力在现代化漯河建设新征程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用工作实绩展现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