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司法局“法治电影进社区”活动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17-07-05 来源:本站 浏览:1249

为进一步深化法治宣传教育,服务文明城市创建,切实提高居民法律素质,强化居民文明意识,召陵区司法局创新法治宣传形式,组织开展了“法治电影进社区”活动。

此项活动将利用20天时间在召陵区的10个社区轮流开展,每场放映2-3部涉及邻里纠纷、财产纠纷、青少年违法犯罪等内容的法治电影。目前,法治电影已在4个社区进行播放,累计达12场次,受教育群众达突破2000余人次,为社区和谐、邻里和睦和文明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法治电影进社区”活动期间,召陵区司法局还组织机关工作人员、青年普法志愿者、律师等通过法治展板、发放法律宣传书籍,现场解答法律咨询、律师点评等形式,进一步增进了居民对法律知识的了解和孰知,深受居民喜爱。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