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例郑州返漯初筛阳性人员部分活动轨迹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 浏览:1666

关于1例郑州返漯初筛阳性人员部分活动轨迹的通告

 

为及时发现风险人群,阻断疫情传播,现将一名从郑州返漯的初筛阳性人员的部分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10月7日—11月9日一直在郑州市上街区活动;
11月9日早上5:16从漯河北站口下高速;
550左右到郾城区西华路口老白胡辣汤店就餐,604结账离店;
621到源汇区柳江路与太行山路交叉口华旭足浴店, 1425左右离开;
14:30左右在源汇区峨眉山路悠米电竞酒店旁100米处湖南粉面武汉热干面店就餐,1443结账离店;   
1450到峨眉山路悠米电竞酒店,直到18点左右被转运到泰华公寓集中隔离点。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同时间段有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主动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目前各项疫情处置工作正在积极稳妥有序进行,已排查出的密接、次密接等重点人员均已进行管控。对相关区域已实施临时管控措施,敬请广大市民予以配合,管控区域和时间将根据进一步流行病学调查情况适时调整。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密切关注官方媒体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主动做好个人防护,近期非必要不离漯、不跨县区流动。发现本人及家庭成员健康码异常的,要及时报告,发现本人及家庭成员出现发热、咳嗽等健康异常状况的,及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按时参加属地社区常态化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源汇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10日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