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政府立法、规范性文件管理暨行政复议与应诉网络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2-07 来源:本站 浏览:31236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今年11月23日至30日,漯河市法治政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网络培训方式开展了2022年度全市政府立法、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暨行政复议与应诉专题培训活动,全面提升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

微信图片_20221207083651.png

培训中,学员们可采取灵活方式通过网络随时随地进行学习,培训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解读、主渠道实现与行政复议法修改、行政诉讼典型案例剖析、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和监督、《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解读等五个课程18.5个课时,完成课时学习后通过考试即可结业。

微信图片_20221207083730.png

漯河市各县区司法局、市直各单位法治工作人员共计100人参与了学习并顺利通过结业考试。本次培训以丰富的学习内容、专业的授课资源、灵活的学习形式,赢得了学员们的好评。

为满足学员们继续学习的要求,该学习平台将延期至本年底关闭,积极为全市法治人才队伍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和机会,为法治漯河(法治政府)建设夯实根基。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