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举办首届青少年法律知识电视竞赛
发布时间::2017-07-04 来源:本站 浏览:1224

    为进一步做好“深化法治宣传教育,服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6月28日下午,召陵区司法局、教体局和区依法治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新闻大厦共同举办了召陵区首届青少年法律知识电视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内容涉及《宪法》、《刑法》、《义务教育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与青少年成长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互动题等环节。召陵区各学校选拔出的8个代表队共24名同学参加。在整场比赛的过程中,各学校参赛选手用自己熟练掌握的法律知识积极参赛,最终来自万金镇第二初级中学的代表队通过优异表现获得一等奖。

    这次召陵区青少年法律知识竞赛是深化召陵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召陵区司法局还将进行送法治电影进学校、举办法治报告会进校园、校园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等“1+N”模式,切实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