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汝州市考察组到郾城区参观学习校园法治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7-04-07 来源:本站 浏览:1500

4月6日上午,平顶山汝州市政法委副书记焦星杰、汝州市司法局局长贾延强一行7人到郾城区实验小学参观考察法治文化建设工作。

近年来,郾城区高度重视青少年法治文化建设工作,区司法局和实验小学联合在校园内创建了郾城区小学生法治教育体验基地,涵盖了 “知法学苑”、“法治迷宫”、“法治长廊”、“法治花园”等多个法治阵地。考察组一行在小学生代表声情并茂的介绍和引领下实地参观了整个法治教育基地,纷纷表示郾城区的法治宣传力度大,影响深,内容新颖,方式多样,能够让学生们在寓教于乐中学习法律知识,感悟法律威严,砥砺法律品质。

考察中,焦星杰一行对郾城区青少年普法教育及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称赞,并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交流将郾城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的经验做法加以借鉴。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