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召开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5984

为深入贯彻省、市关于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有关要求,不断提升全县行政执法工作水平,3月3日上午,舞阳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光辉主持会议,各乡镇及县直行政执法单位分管副职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31009094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舞阳县关于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并就具体落实措施进行了详细分析解读。

微信图片_20230310091026.jpg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作为提素质、提能力、提作风的有效途径,通过找问题、查问题、改问题,不断强化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提升依法履职尽责能力。二是聚焦问题,明确重点。把整改重点放在督察反馈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上,放在执法主体错误、严格执法和公正执法问题上,放在规范执法、文明执法问题上,确保整改工作走深走实,抓出成效。三是加强统筹,强化责任。要坚持条块结合、上下联动、全面覆盖原则,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加强整治成果运用,推动建立健全行政执法的长效工作机制,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开展好整治行动,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本部门领域行政执法主体责任,不断提升行政执法工作水平,为法治舞阳建设助力添彩。

(图文:张艳侠 朱雨珊)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