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热情服务助法考生跨省随考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13076

3月3日,在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延考成绩、合格分数线公布的当天,漯河市司法局收到一封来自辽宁省丹东市的感谢信,考生表示多谢考务人员的热心帮助使他顺利申请了跨省随考,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考生孙某是现役军人,因工作性质特殊,加之三年疫情影响,参加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一直未能如愿。2022年,他选择河南省漯河市考点,受疫情影响,9月份未能从丹东市前来漯河参加客观题考试。2023年1月,司法部发布2022年法考客观题延考考试时间,身为军人的他因工作原因无法来河南省考试,想就近在丹东市申请随考,然而当地司法行政机关未能通过其随考申请,孙某打算再次放弃。

随后,孙某向报名地漯河市反映此情况,漯河市司法局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他的想法,耐心劝其珍惜考试机会,并联系相关机构,向孙某解答疑问。在得知孙某确实无法在丹东市申请随考后,该局又为他办理了在河南省参加客观题考试的随考申请。

就在孙某准备向部队请假前来河南参加考试时,漯河市司法局收到司法部最新下发“随考考生可以就近申请参加考试”的通知,当即将该信息告知孙某,并为他办理了调出申请,让他直接到当地司法局对接登记。

最终,孙某顺利在丹东市参加了2月26日的2022年度法考客观题延考,并以207分的优异成绩通过。孙某在信中表述“如果没有法考科同志的持续关注,我又要耽搁一年了!在他们身上我真切地感受到漯河市司法局的暖心服务,真正做到了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