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开展“送法进企业 护航促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来源:本站 浏览:16290

微信图片_20230404171111.jpg

3月31日,漯河市司法局、河南恩达律师事务所普法志愿者到漯河市临港产业园开展“送法进企业 护航促发展”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向企业发放宪法读本和《民法典与生活同行》《行政复议明白卡》等宣传手册,并邀请企业填写意见征求表,全面了解企业现实法律需求。随后,卢银娣律师为企业举办“民法典背景下企业用工法律风险防范”主题讲座,与企业深入交流,引导企业合法经营、规范用工、依法管理,进一步增进司法行政机关、律师事务所与企业之间的法治互动,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04171153.jpg

参与活动的公司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相关法律知识,提高了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能力,促进了企业健康发展,这样的活动很有必要,希望市司法局和律师事务所常态化开展送法进企活动。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