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三八节关爱女性,法治宣传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7-03-10 来源:本站 浏览:1438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切实增强对《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的宣传,进一步推动妇女维权工作,3月7日下午,郾城区司法局组织党员普法志愿者小分队前往辖区淞江小区、海河小区等地开展关爱女性专项法律宣传活动。本活动旨在通过党员普法志愿者的讲解,保护妇女权益法律的宣传,普法资料的发放,提高女性的法律维权意识。
活动现场,区司法局的党员普法志愿者耐心为居民讲解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向妇女同志们讲解了保障妇女权益的相关规定,告诉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树立正确的维权观念,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特别是对多发易发的家庭暴力、女职工权益得不到保障等问题,鼓励她们要敢于依法维护合法权益,如果有什么困难可以联系法律援助中心寻求帮助。
据了解,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咨询20余人次,引导广大妇女树立法治信仰,增强法治观念,成为法治郾城建设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为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