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举行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本站 浏览:13695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4月7日,漯河市司法局科级干部调整工作总结暨廉政谈话会召开,新任职干部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并参加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漯河市纪委监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监督此次干部调整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414080021.jpg

微信图片_20230414080115.jpg

会议对新任干部进行廉政谈话,要求在对标看齐中做到对党忠诚,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成为政治坚定、专业过硬、素质全面、堪当重任的优秀干部;在角色转变中迅速进入状态,既要了解岗位职能要求,也要了解工作主要流程和适用法律法规,对重点难点任务要解放思想,敢于冲破旧观念、提出新思路、开拓新天地;在履职尽责中主动担当作为,明确“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工作目标,牢记职责使命,高树工作目标,敢于担难担险,争当“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排头兵;在团结共事中凝聚工作合力,自觉树立全局命运共同体理念,在思想上求共识,在感情上求共融,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在从严要求中永葆清廉本色,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克欲修身、管住小节、慎终若始,持续涵养团结向上、风清气正的正式生态。

此次干部调整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派驻纪检监察组制定干部调整工作纪律,参与监督民主推荐和干部考察,对考察对象人选严格把关,分别出具廉洁自律结论评价意见,认真落实“双签字”要求,防止带病提拔。派驻组组长参加党组会议监督民主集中制度落实情况,并接收对考察对象公示期间相关举报、信访,切实做到了坚持程序一步不缺,紧扣程序一步不松,履行程序一步不错,有力树立正确用人导向。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