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司法局莅漯考察合法性审查和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0 来源:本站 浏览:5877

微信图片_20230420081433.png

412日,濮阳市司法局副局长林青携濮阳市各县(区)司法局分管领导、从事合法性审查和规范性文件管理工作人员等一行16人对我市行政决策事项合法性审查和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工作进行考察。

考察座谈交流会上,漯河市司法局介绍了漯河市行政决策事项合法性审查与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工作和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制度推进情况。濮阳市司法局考察组深入了解了漯河市行政决策事项合法性审查制度建设情况、合法性审查经验做法及结果运用情况、行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与清理工作情况及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制度推进情况等。随后,双方就审核范围、履行程序、提报材料、管理效果等具体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下一步,漯河市司法局将通过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工作保障等方式,不断提升行政决策事项合法性审查和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提高合法性审查工作效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全力护航法治政府示范创建。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