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召开《漯河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本站 浏览:6716
420日、21日,漯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专门就《漯河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听取县区、市直相关部门、市政府基层立法联系点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424084949.jpg

按照漯河市人大、市政府年度立法计划,制定漯河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是今年漯河市立法领域的一项重点工作。漯河市司法局认真落实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要求,通过组织座谈、实地调研等方式,充分征求各方面意见,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当天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就漯河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主要条款的合法性、合理性、可操作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424085217.jpg

制定实施漯河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对于提高全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置水平,改善人居生活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漯河市司法局将认真梳理此次会议上形成的意见建议,深入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精心打磨法规文本,增强立法的针对性、可行性和实效性,确保高质量立法。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