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 | 漯河市最美律师宋天毅
发布时间::2023-04-25 来源: 浏览:5934

微信图片_20230425081705.jpg
宋天毅

漯河市最美律师


宋天毅    19874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河南长风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合伙人,担任漯河市律师协会民商事委员会委员、漯河市法学会律师学委员会秘书长、河南律协投融资委员会委员,被漯河市人民检察院聘为“检察听证专家”,先后荣获临颍县2019-2020年度“最美村(居)法律顾问”,漯河市法学会优秀会员等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425082031.jpg

宋天毅谨守律师职业道德,以维护委托人合法权益为已任,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他倾力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为优化漯河营商环境贡献力量。宋天毅担任多家企业法律顾问,在处理有关营商环境案件中,既充分保证当事人合法权益,又努力促成双方达成和解。在办理某招商引资企业与某城投公司的5起案件时,了解到案件标的总计9000多万元,且政府财政确实存在困难,法院进行判决,结果可能达不到企业预期,甚至会出现判决无法顺利执行的局面。鉴于实际情况,他多次与当事人协商,促成某城投公司以其他方式履行合同,最终5起案件均调解结案。

微信图片_20230425082112.jpg

他不断改进和完善村居法律顾问工作,深入分包的临颍县杜曲镇五个村庄开展法律服务,利用画展、宣传栏、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开展普法教育,让村民熟悉热点法律法规,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深化基层依法治理,让依法办事蔚然成风。

执业以来,宋天毅代理了某高速漯河段连环相撞重、特大交通事故案件;2018年以来,参与到漯河市扫黑除恶工作中,认真做好重点案件辩护,在辩护中尽职尽责,以过硬的政治素质、精湛的业务技能、执着的敬业精神彰显了法律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