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天汇公证处:专业高效保全证据 助力企业依法维权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本站 浏览:7223

5月10日,许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委托代理人领到公证书后,长长地松了一口气。这份公证书就像定心丸一样,让陷入困境和慌乱的企业稳住了阵脚,对企业下一步赶工期或诉讼维权提供了法律保障。


“五一”假期刚结束,许昌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委托代理人便来到漯河市天汇公证处申请办理保全证据公证。该公司在漯河市运营一处建筑工程项目,开发单位未按合同约定履行义务,导致工程无法正常进行。


为将因工期延误导致的损失降到最低,该公司欲通过对建设工程项目中的住宅楼、地下车库和地面的建筑材料、设施等办理保全证据公证来保护公司权益,并为后期诉讼举证之需提早固定证据。因为申请人使用的建筑材料均为租赁,且租赁费用较高,申请人为减少损失迫切申请公证手续立即办、马上办。


鉴于情况紧急,漯河市天汇公证处启动涉企绿色通道,当即指派经验丰富的公证员及公证员助理赶赴现场。公证人员深入工程现场,实地勘察证据保全的可行性和具体工作量后,受理了该公证申请。


为确保公证程序顺利进行,公证员与申请人、现场施工人员深入沟通,制定了保全证据工作方案,随后便马不停蹄地投入到紧张工作中。公证人员克服环境危险、工作量大等困难,徒步登高走低,详细记录和拍摄每一栋楼房内建筑材料,加快推进工作进度,最终在一天时间内完成了取证工作。


随后,漯河市天汇公证处给予加急出证,利用三天时间完成出证工作,该公司委托代理人对公证员的敬业精神表示钦佩,并感谢公证机构的高效服务。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