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重点战略与咨询项目“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研究”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漯河日报 浏览:1351

  5月15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重点战略与咨询项目“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研究”启动会在中原食品实验室召开。课题负责人、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庞国芳,课题负责人、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任发政等项目组成员和项目主管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市委书记秦保强致辞。省科技厅副厅长潘刚、市领导周新鹤参加。

  秦保强对各位领导、院士、科学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项目的启动表示诚挚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漯河坚持把食品产业作为支柱产业、主导产业、朝阳产业、未来产业,为各类食品企业、高层次人才来漯创新创业提供最好政策、最优服务,“爱食品”的名片不断擦亮,“做食品”的生态不断完善,“兴食品”的磁场不断加强,城市与食品相互成就、相得益彰。中国工程院把项目启动会放在漯河,是对漯河食品产业创新发展的充分肯定和鼓励鞭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食品名城提供了重大机遇、创造了广阔空间。漯河市将全力配合支持课题研究,持之以恒践行“大食物观”,做强做优食品产业、完善绿色食品产业生态,为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漯河力量。诚挚邀请各位院士引荐和支持更多食品项目来漯河落地,让更多科研课题在漯河凝练、科研成果在漯河转化。

  任发政作了项目启动汇报,相关专家学者分别讨论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