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荣获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廉政文化建设优秀示范点
发布时间::2017-02-10 来源:本站 浏览:1346

近日,漯河市司法局被河南省司法厅命名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廉政文化建设优秀示范点”,成为全省12个优秀示范点单位之一。

近年来,市司法局按照省司法厅和市纪委的要求,扎实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活动,在2013年1月被省司法厅命名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的基础上,开拓创新,积极开展体验式、参与式、提醒式教育活动。一是组织人员到本市历史人物纪念地和廉政文化景观带参观;二是赴内乡县衙实地体验感悟传统文化对修身为官要求;三是赴井冈山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四是组织开展廉政格言创作及书法比赛活动;五是开展“清风·廉政亲情寄语”家庭助廉活动;六是在办公楼、走廊和办公室悬挂廉政书画;七是在“两微一端”开设专栏,宣传廉政文化。( 市司法局监察室)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