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法治河南(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情况发布 13个省辖市、59个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考核为优秀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河南省司法厅 浏览:3027

  5月24日,省委依法治省办和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022年度法治河南(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情况。

  本次考核的考核对象由去年的103个增加到118个,考核分5部分进行,即日常督导评价、集中评查、法治能力测试、满意度调查和加减分评定。在省辖市序列中,驻马店市、鹤壁市、南阳市、漯河市、焦作市、周口市、信阳市、新乡市、许昌市、开封市、洛阳市、平顶山市、郑州市共13个省辖市考核为优秀。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省电影局)、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审计厅、河南黄河河务局、省妇联等59个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考核为优秀。

  考核结果显示,在118个考核对象中,绝大多数地方和单位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法治河南(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法治河南(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关键少数重视法治河南(法治政府)建设程度明显提高,绝大多数考核对象得分在90分以上;法治河南(法治政府)建设重点任务高质效落实,“持续深化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优秀占比95.23%,“不断健全党领导依法治省的制度机制”优秀占比94.59%,“切实提升立法质量和效率”优秀占比93.68%,“法治政府建设主体工程”优秀占比98.98%,“持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优秀占比100%。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