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学习先进经验 加强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 浏览:11737

640.jpg

日前,漯河市郾城区副区长楚艳俊带队赴浙江省考察城市综合治理和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区司法局、住建局等相关执法部门负责同志和镇综合执法大队长参加。

考察组先后奔赴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湖州市吴兴区和安吉县,认真学习相关县(区)和乡镇城市综合治理、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运转的体制机制模式。学习期间,考察组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其城市综合治理、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先进经验做法,进行全面深度对接和探讨。一路走来,考察组全体同志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表示深受触动,启迪了思想、碰撞了智慧、开拓了视野,收获满满。

为将学习成果在郾城落地开花,楚艳俊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结合实际深入思考,把考察成果转化为推进郾城区城市综合治理和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强劲动力;要立足职能谋划落实,抢机遇、想办法、出点子、趟路子、创经验,建立健全郾城区城市综合治理、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机制;要服务大局主动担当,精准放权赋能,充实执法力量,优化工作体系,强化条块联动,锻造郾城综合行政执法铁军,力争形成全省领先、可复制、可推广的城市综合治理和乡镇综合行政执法郾城模式。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