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司法局: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 浏览:13706

为更好地宣传普及民法典,近日,临颍县司法局普法志愿者到县行政服务大厅前和杜曲镇河董村向群众宣传民法典知识。

640 (1).jpg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向群众解读生活中常见的法律知识,重点向农民工、老年人、妇女及未成年人等群体宣传与之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和案例,引导群众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观念。

640 (2).jpg

640 (3).jpg

“谢谢志愿者的讲解,让我认识到民法典离自己的生活这么近!”“我也给家人带本民法典册子,回去仔细学学。”“以后我要多学习,让自己更懂法,才能知法不犯法,遇到意外情况还能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现场的群众说。

640 (4).jpg

640 (6).jpg

此次民法典宣传活动,普法志愿者们向群众解读民法典法律法规,现场群众参与积极性高,宣传氛围浓厚,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下一步,临颍县司法局将定期组织普法志愿者深入社区、乡镇开展民法典专题宣传,让更多群众了解民法典,把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融入日常。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