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黄钫主持召开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网 浏览:2185

  5月26日,市长黄钫主持召开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总结会,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复盘,梳理遗憾清单,精准整改提升,推动办会水平持续提升,进一步擦亮食博会“金字招牌”。市领导乔彦强、李建仓、周剑、吴玉培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本届食博会筹办、遗憾清单和意见建议梳理情况汇报,食博会协调委有关单位和参展企业代表分别作了发言。黄钫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与发言单位、企业互动交流。

  黄钫指出,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规格高、规模大、形式新、联动好、影响广,可圈可点、亮点纷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赢得了与会领导、参展客商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对加快我市食品产业发展、带动消费升级、提高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这得益于市委和市政府的高度重视、顺畅高效的工作机制、各级各单位的团结协作、用心用情的服务接待以及扎实托底的安全保障,要认真总结梳理、提升凝练行之有效的经验和做法,固化为制度机制,为推动下届食博会更精彩提供强有力支撑。要直面筹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汇总各方意见和建议,细化实化遗憾清单,制订相应解决方案,下大力气整改顽症痼疾,确保一年比一年办得好、一届比一届水平高。要紧盯集中签约项目,细化分解任务,强化服务保障,破解要素制约,全程跟进督导,加快推动项目落到地上见到实效。要加强跟踪对接服务,积极做好客商回访,主动征求意见和建议,让客商感受到满满的诚意和漯河城市的温度。要用好招商线索和获得的荣誉称号,将其转化为推动食品名城发展的新动能。要积极筹备下一届食博会,拉高展会标杆,提前谋划部署,精准凝练主题,及早启动各项筹备工作。要抓紧研究谋划发展会展经济,聚焦聚力食品主导产业,同步发展服务业等关联产业,努力实现食博会边际效益最大化。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