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召开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7 来源: 浏览:15088

为有效推进中央依法治国办对河南省市县法治建设工作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舞阳县召开县委常委会第57次会议暨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王彦民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中央依法治国办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舞阳县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640.png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建设督察的重要意义,以督促改,以改提效,坚决扛起抓好法治建设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有关部署要求上来。一要扛牢政治责任。抓好全县法治建设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完成整改任务。二要主动对标整改。中央的整改任务和省委、市委的整改要求非常明确,要主动全面认领,系统对标对表,围绕共性问题和舞阳县个性问题共同推进,固强补弱、全面提升。有牵头任务的县领导要担起责任,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推动,确保真改实改、改到位改彻底,高质高效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强化跟踪问效。要压实各乡镇各部门主体责任,县委依法治县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统筹协调、督促指导,确保在规定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问题整改的监督,对履责不到位、整改不力、效果不好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