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司法局多举措做好双节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08 来源:本站 浏览:1977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元旦、春节前后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服刑人员管控帮扶工作》的通知精神,舞阳县司法局采取得力措施,切实做好双节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

一是开展集中走访。要求社区矫正工作人员集中精力对社区服刑人员陆续开展重点排查走访,同时与矫正小组负责人对接,全面了解社区服刑人员基本动态,掌握其现实表现和家庭状况,及时排除不稳定因素。  

二是组织集中点验。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进行集中点验,明确要求双节前后严格规范自身行为,不触碰法律底线,并且告知节日期间工作人员值班时间,方便社区服刑人员汇报突发情况。  

三是组织个别谈话。对特殊社区服刑人员重申社区矫正监管规定,对未成年社区服刑人员进行单独谈话,加强与未成年社区服刑人员监护人的联系和沟通,了解其生活动态,落实未成年社区服刑人员假期期间的教育管控措施。

双节期间,全县社区服刑人员无脱管漏管现象,社区矫正监管情况稳定。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