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第6次周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19 来源: 浏览:3199

6月14日,漯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第6次周例会召开。会议组织集中学习,总结上周工作进展情况,研究下周工作安排。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司法局局长张俊峰主持并部署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漯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聚焦会议强调的“创则必胜”“创则必优”“创则必成”打造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标杆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并研究部署细化创建指标责任、起草申报自评报告、督导整改省法治政府考核反馈问题等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搞好统筹,树立系统观念,逐项逐条研究创建指标体系,统筹全局、整体推进;二是分工负责,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科学分解创建任务,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位;三是信息互通,发挥示范创建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作用,用好周会商、月调度等工作机制,及时通报创建政策和动态;四是把握节点,建设完善创建总台账,提前谋划、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高质量迎检创建;五是督导推进,梳理问题短板,会同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精准督导、狠抓整改,确保每项创建任务落实落细。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