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委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时间::2023-06-26 来源: 浏览:3031

6月15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委书记李新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第65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委办公室主任陈向凡领学《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第二编第七章和第二编第十四章。

640 (14).jpg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一个坚持”,落实到区委“1234”工作布局的全过程,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重要作用,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除制约法治建设的体制机制障碍,加快提升法治郾城建设整体水平。

会议要求,要按照《漯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对照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指标体系,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强化弱项,高标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一要聚焦责任落实,切实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二要聚焦社会治理,以和谐保稳定,以法治思维推动完善治理格局,用法治方式有效防范社会风险,用法治手段着力提高平安郾城建设水平。三要聚焦全民守法,努力使人人都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社会氛围,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法治在身边、有实招、见成效。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