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 关于颁发2022年统一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29 来源:本站 浏览:2919

为切实做好2022统一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工作,根据《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精神及河南省司法厅《关于组织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将2022统一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颁发时间:

   202374日至76(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

二、颁发地点及咨询电话

集中发放:考生可登录司法部官网,在中国法律服务网(服务大厅)项目下,点击“法律职业资格认定”,注册账号登录预约领证时间,考生也可直接点击网址:https://zwfw.12348.gov.cn/zheng/login?color=complete预约领证时间。领证地点:西城区宝塔山路与长江路交叉口漯河市市民之家二楼东区司法局C27号法律服务综合受理窗口。交通指引:市内乘坐101路、107路公交车至宝塔山路长江路口下车,乘坐103路公交车至长江路九龙山路口下车咨询电话:0395-5691119。

个别发放: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人员,经联系确认,可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领证地点:漯河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203室(漯河市源汇区嵩山路605号),交通指引:市内乘坐100路、103路、107路、113路公交车可到达。咨询电话:0395-2957899。

三、工作要求:

(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实行先网上预约后分流领取形式进行。每日最多发放60人,上午、下午各30人。请申领人在6月307月5日预约

(二)证书应由本人领取。申人现场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证书时,请仔细核对证书上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有差错,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三)对于确因特殊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本人无法前来领取的,请电话告知,委托司法行政机关代为保管,并在2023年1231日前领取。

 

                              

 

                                  漯河市司法局         

2023629 日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