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市律师行业:开展庆“七一”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来源: 浏览:1154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6月30日,漯河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党员前往杨靖宇将军纪念馆、中共鄂豫边省委旧址参观学习,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努力担当作为,奋进新的征程。

640 (6).jpg

640 (7).jpg

在杨靖宇将军纪念碑前,党员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怀着崇敬的心情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走进纪念馆,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引导,在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件件鲜活的实物前驻足,身临其境地感受将军的成长经历和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将军光荣革命的一生深深震撼了大家的心灵。

640 (8).jpg

活动现场,党员们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再次作出庄严承诺,牢记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责任和使命,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

640 (9).jpg

随后,党员们来到中共鄂豫边省委旧址,参观焦竹园革命旧址和鄂豫边省委革命纪念馆,深入学习鄂豫边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和革命先烈为夺取革命胜利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英勇故事,大家对老一辈革命家无畏的牺牲精神和赤诚的爱国精神充满崇高敬意。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中,努力为现代化漯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