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03 来源: 浏览:3041

6月30日,临颍县委书记李俊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临颍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640 (1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漯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听取临颍县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相关工作安排,审议了《关于成立临颍县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临颍县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扎实推进依法行政重要举措。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创建工作任务,把临颍县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一要高度重视,勇于担当。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躬身入局,靠前指挥。二要对照标准,精准发力。各责任单位要严格对照创建指标体系,逐条逐项高标准推进落实。三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各责任单位明确主抓领导和具体承办人员,进一步压实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责任,按照创建工作节点,不折不扣完成临颍县承担的创建任务。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