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李中华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7-10 来源: 浏览:20631

7月5日,漯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李中华主持并讲话。

640 (1).jpg

640 (2).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守法普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及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守法普法工作进展情况,审议了《2023年漯河市全市守法普法工作要点》和《2023年漯河市守法普法十大重点项目》。

640 (3).jpg

李中华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推动守法普法工作深入开展。坚持党对守法普法工作的全面领导,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抓好干部普法宣传教育,加强对媒体从业人员法治教育,推进群众普法工作。二要聚焦普法重点,提升全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要突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宣传,突出宪法、民法典和法治政府建设的宣传。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推动普法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完善工作机制,落实普法责任,坚持守正创新,做好“八五”普法中期检查验收工作,做实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