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举办“联通杯”社区矫正知识电视大赛
发布时间::2016-12-13 来源:本站 浏览:1392
11月22日,市司法局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漯河市联通杯社区矫正知识电视大赛”。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勇,副市长张锦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王新田,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凭升,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滕光耀,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喻全胜,市联通公司总经理潘中强出席大赛现场。
赛前,副市长张锦印致辞。他指出,社区矫正是对判处缓刑、假释、管制、暂予监外执行的罪犯,实行的非监禁刑罚执行制度,是体现社会关怀和家庭温暖的教育改造过程,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必然要求,对促进公正执法,完善人权保障,落实宽严相济,减少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开展社区矫正知识电视大赛,有利于强化全社会对社区矫正工作的认知和参与,更有利于执法人员提高素质、严格监管、规范执法。张锦印同志要求参赛队员:一是要通过电视大赛,掀起“学习社区矫正业务,规范社区矫正执法”的高潮。二是要真正理解和认识大赛的内涵,通过组织大赛,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把竞赛活动作为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提高社区矫正执法队伍的业务水平和执法能力。三是希望各位队员通过大赛互相学习,找准差距,提高能力,如果得不到名次也不要灰心,能够参加竞赛本身就是收获。希望各位队员要有大局意识、团队意识,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司法行政系统的良好形象。
六个县区代表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舞阳县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开发区代表队、郾城区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召陵区代表队、源汇区代表队、临颍县代表队荣获三等奖,舞阳县代表队杨婧获优秀选手奖,召陵区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社区矫正科)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